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获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总金额为102万元。 

  此次该院获批立项的3项课题分别为,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教授主持的课题“DUSP8抑制线粒体自噬紊乱改善脑出血后灶周损伤的机制研究”,由院党委副书记谷翔教授主持的课题“TUG1/miR-339-3p/Rab7a借助脂类自噬调控糖尿病心肌脂毒性机制研究”,由血液科副主任王勇副教授主持的课题“BDNF基因修饰的成骨细胞对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微环境的作用及其自噬机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代表我国基础性研究的最高层次,是我国设立的最高水平的基金项目之一,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而备受关注,是所有科技工作者努力攀登的科学高峰,也是衡量一个单位整体科研实力的标准。今年,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同时获得3项立项,成绩创历史新高。也体现了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医院积极落实学校相关要求,重学术、重科研,深化“研究型医院”建设,营造良好科研创新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       (杨世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版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点亮生命中的那盏灯
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倡导尊医、爱医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获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
都昌县卫健委:关注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
专家义诊为百姓
多位院士呼吁发展整合医学共同抗击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