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家义诊为百姓

  8月17日,市卫健委举办的庆祝第二届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在烟水亭举行,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处组织的肝胆外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乳腺科的专家们参加义诊。 

  炎炎夏日,专家们冒着酷暑为过往的市民提供细致、温馨的医疗服务。一位患有慢阻肺的市民看到呼吸内科的展台,连忙过来咨询。得知这位市民已经有两年没有做相关检查,呼吸内科专家李军建议去医院做一个专门的检查,告知了医院的专家门诊时间,并叮嘱了相关注意事项。 

  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倾听群众的咨询,耐心细致的回答群众的提问,受到了过往市民的积极肯定。医院的专家们接待患者105人次,测量血压58人次,测血糖69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           (胡之军 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版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点亮生命中的那盏灯
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倡导尊医、爱医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获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
都昌县卫健委:关注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
专家义诊为百姓
多位院士呼吁发展整合医学共同抗击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