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到彭泽县调研督导林长制工作

蹇侠带队
  本报讯(潘靓 特约通讯员 徐红波)11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级督导长蹇侠到彭泽县调研督导林长制工作。 

  蹇侠一行先后来到彭泽县上十岭垦殖场和东升镇桃红村实地调研。蹇侠听取了彭泽县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县林长制“一长两员”生态管护员队伍整合、长江最美岸线、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森林督查案件查处等工作情况。蹇侠充分肯定了上十岭茶瓷古道天然林保护及江西梅花鹿文化科技示范生态园帮扶20名贫困户的工作成效。蹇侠指出,推行林长制是保护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是我市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对下一步林长制工作,蹇侠指出,要积极推动各级林长履职尽责,要贯彻好、落实好林长制不是“冠名制”,而是实实在在的“责任制”,管好各自的“责任田”;要加快推进源头管理体系,切实整合好“一长两员”队伍;要加大对破坏森林资源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达到震慑作用;要全力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升级版,增强景观效果;要加强越冬候鸟保护,为“2019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专刊
市本级公租房公开摇号 6706户全部中签
市领导到彭泽县调研督导林长制工作
移栽油菜保丰收
三举措提升乡风文明
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一督察组到我市开展实地督察
涅槃重生滨江地彭蠡之滨“绿映红”
背街小巷大变样
党建引领让贫困村富起来
全省第三家、地市级首家“江西省Ⅰ级创伤急救中心”落户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
发扬抗洪精神贡献个人力量
九江市商务系统合唱大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小剧场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