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一中

分析期中考试教情学情

  11月26日下午,九江一中召开了2019至2020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教情学情分析大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九江一中校长万金陵和九江一中党委书记李玉珍偕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九江一中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万金陵指出,学校教师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要有政治大局观,把握政治大方向,立志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要紧抓教学常规的要求,教学常规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好书、育好人”是一中老师的看家本领。万金陵鼓励各位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要有教研精神,做一名有教研能力的新时代好老师。教务处与科研处要双管齐下,共同助力教师的专业素质发展。万金陵希望各位老师要有大考意识,抓好复习,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中、高考新辉煌。 

  校助洪细毛对八里湖校区初中部的教情学情做了细致的分析。教务处对高中教情学情进行了分析报告,从试题命制、考试监考、试卷评价和考试成绩等方面梳理了本次期中考试情况;从教案完成、作业布置与批改、教研组活动的开展等几个方面评价了本学期的教学情况。 

  期中考试教情学情分析会总结了成绩,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激励着每一位老师不忘初心,再创佳绩。(范青)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专刊
分析期中考试教情学情
同文讲坛讲解“人工智能”
组织学生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初一年级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举行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活动
召开小记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青年新教师现场赛课
举行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教师在教研反思中收获成长
邀请家长参观学校食堂
举行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关于幼儿园户外混龄体育活动的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