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修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永修讯(王炳堃 特约记者 郑文斌)日前,永修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后,全国上下高度重视,从中央到省、市,对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都是环环相扣。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来之不易,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内涵,充分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二是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凝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整体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依法治县的执政理念。三是要通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点
世间美好与武宁环环相扣
我市未成年人专门学校开学
永修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果香满山坡采摘正当时
修通“堵心路”解决出行难
为群众带来看得见的实惠
水铁联运无缝连接
化危为安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