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境整治不留死角

  都昌讯(张铭)今年以来,都昌县蔡岭镇下大决心、用大力度治理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面貌,将环境治理工作向村(居)延伸、向盲点死角延伸,通过专项治理行动,解决城乡结合部“脏、乱、差”问题,达到“洁、净、美”的标准,提升县城副中心品位形象。

  蔡岭镇在保障正常生活垃圾清运工作的情况下,抽调人员、车辆,加班加点对城乡结合部的暴露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按照城乡结合部道路实际作业难度和工作量,合理调配清扫保洁作业人员,彻底清除死角死面;对反复出现问题的区域重点治理,增加保洁频次,推动整治效果的巩固和提升。组织镇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对城乡结合部道路沿线采取全覆盖拉网式巡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监管,及时清理道路飘洒物及乱泼乱倒生活垃圾,创造洁净的生活空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觉
光盘行动 杜绝浪费
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
全市首例“司法强拆”执行
全国首个“中国候鸟小镇”4天喜迎观鸟宾客2.1万余人
环境整治不留死角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