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庐山市温泉镇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庐山市讯(殷操)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11月28日,温泉镇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会后,党员们来到集镇居民集中地区,为周边居民进行环境卫生清洁服务。大家拿着扫帚、垃圾钳、畚箕等工具,齐心协力,扫的扫、清的清……忙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整条街上目之所及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清理完毕,整条路面干净了很多。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可以是轰轰烈烈的伟大事业,也可以是平凡的为人民服务。这种为群众做小事、办实事的党日活动,让党员将主题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转化为实践,既让群众感到暖心,又切实让群众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觉
扶贫路上用真心倾真情
开展扶贫系列活动
瑞昌市横立山乡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召开脱贫攻坚冲刺清零行动工作动员会
“美丽村庄是我家 农村不比城里差”
铁腕整治人居环境共筑魅力宜居金湖
脱贫攻坚冲刺清零在行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脱贫攻坚冲刺清零行动
举办冬季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