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昌市夏畈镇

抓实党建工作 聚力共促发展

  瑞昌讯(李媛)今年以来,瑞昌市夏畈镇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夯实基础的同时突出亮点特色,树好“青铜精神闪耀,为党旗增辉”工程品牌。

  该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推广“学习强国”为抓手,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提供便捷渠道。

  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团结党员、带领群众、推进发展”思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移风易俗,不断发展壮大秀珍菇村集体经济,增强村级自我保障和服务群众能力,夯实基层党组织的经济基础。

  规范建立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资料台账,定期召开每月党建工作例会,调度上月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梳理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月工作任务。固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月月行和乡村党校等制度和活动,注重会议实效,丰富活动内容,以高质量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要求所有党员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新农村建设、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中带头遵守规定,做好政策“宣传员”“实践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筑牢保护群众的“防护墙”。

  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戒骄戒躁,奋发进取,清廉自守,既做推进发展的先锋,又当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模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魅力乡镇
竹编,源源文化流不尽
抓实党建工作 聚力共促发展
市农村农业局来乡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大力发展中草药种植 加快产业扶贫增收
打造扶贫车间“升级版”
做好两类人员审核工作
合力攻坚优环境 建设美丽新村庄
社区代办 群众舒心
家人式帮带暖人心
“厕改”在行动 乡村旧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