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市直招商工作成效初显

  本报讯(付佳陵 记者陈芳)今年以来,为推动九江产业发展,各市直及驻市单位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有的单位领导亲力亲为,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积极主动与企业、客商沟通交流,多次开展外出招商,考察走访企业,进行招商推介;有的单位积极与市商务局、市工信局等产业链牵头部门沟通,开展产业链招商;有的单位立足自身情况建立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和优惠政策。逐渐形成了走千山万水,吃千辛万苦,说千言万语,想千方百计,引各方客商的发展态势,招商氛围日渐浓厚,成果也初步显现。

  下半年,我市将进一步激发招商引资工作主动性,牢固树立“大招商促进大发展”的理念,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努力营造大招商工作氛围;进一步完善机制,做好招商引资制度保障,在工业赋能、商业创新、城市治理、民生改善等领域,公开推出一批对外招商项目,提升九江产业发展的吸引力、竞争力。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探索“大数据招商”“云招商”等招商新模式,重点聚焦“50·20”项目、十大产业链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招引,瞄准链主企业、龙头企业,招大引强,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广告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09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0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1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2版:2021中国医师节
奋楫笃行逐浪高
九江船舶运力突破两百万吨大关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调研鄱阳湖九江湖区水环境保护工作
上半年市直招商工作成效初显
防疫检查点撤离九江长江大桥恢复畅通
20亿元“中国·艾城东方艾谷” 产业基地项目落户永修
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