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到市妇联调研指导妇女工作

蒋文定带队

  本报讯(记者商乐)8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文定带队到市妇联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总结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妇女工作情况汇报。

  蒋文定对市妇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后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开展好妇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蒋文定指出,市妇联要把全市的妇女发展工作融入到九江发展大局之中,将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争取将九江的妇女儿童工作推向更高水平。要瞄准市妇联职责定位,加强学习,特别是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妇女创业就业、家庭教育等新政策的学习,精准适应妇女儿童工作形势发展。要结合当前重要工作任务,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要加强妇联自身建设,持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广告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09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0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1版:2021中国医师节
   第12版:2021中国医师节
市领导到市妇联调研指导妇女工作
大力传承农垦精神 担当奉献为民办事
共青城市严密疫情防控防线管控传播风险
全力守好“路面安全关”
从“风吹石头跑”到“绿电”输中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