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新增一家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本报讯(记者陈诚)打造工旅新标杆是《九江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的重点任务。近年来,市文广新旅部门大力发展“旅游+工业”,在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中迈出可喜步伐。日前,记者从市文广新旅局获悉,参照《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规范与评价》相关标准与细则,经各设区市文广新旅局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完成公示,今年认定8家单位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我市又有一家上榜。

  我市本次上榜的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是位于德安县的九江市迪蔓家居有限公司。迪蔓家居有限公司坐落于德安县宝塔工业园区,是一家以生产乳胶床垫、乳胶枕头为主导,其他乳胶家居系列产品为配套,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天然乳胶家居产品制造公司,是全国天然乳胶家居制品的领头羊,并通过展示工业生产过程和产品,发展科普研学旅游。

  近年来,我市打造了一批以仙客来灵芝园、漫江红茶业、礼涞生物科技、流芳豆产业园、修江王酒业、九江萍钢、凯瑞田园、迪蔓家居为代表的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通过展示工业生产过程和产品,发展科普研学旅游,受到游客的青睐,工业与旅游跨界融合带来了可喜的经济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理论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版
湖口:科创园区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新增一家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我市获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79.96亿元
进行红色传统教育
全国“金牌导游” 追寻红色足迹
九江选手跻身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全国赛
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修水6万名党员群众 “打卡”红色家风馆
江西首届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九江选拔赛报名
争做“五好”应急人 打造模范政治机关
文艺志愿服务进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