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濂溪区红十字会

为建筑工人“送清凉、送健康”

  本报讯(季群 记者洪永林)“感谢你们送来防暑降温物品,真是太贴心了。”从红十字志愿者手中接过“清凉包”,工人黄师傅高兴地说道。

  近期以来,大范围、持续性晴热高温来袭,给项目工地的建筑工人带来了一场不小的“烤”验。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爱高温下建设者们的身心健康,7月26日,濂溪区红十字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关爱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区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工地,为奋战在高温下的建筑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和健康知识,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大家辛苦了,高温天气下都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在工地现场,濂溪区红十字志愿者向建筑工人送上了价值3000元的藿香正气水、仁丹、风油精等防暑“清凉包”和西瓜、矿泉水等消暑物品,同时,还积极向他们讲解了如何预防中暑以及防暑药品的使用方法等,提醒他们酷暑天气的自我防护,确保施工安全,让他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丝丝清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理论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版
省运会带热浔城“运动潮”
为户外工作者撑起“清凉伞”
为建筑工人“送清凉、送健康”
“标配”道路扮靓城市
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即将展开
城市书房成为市民“爱阅之地”
志愿服务进小区 清洁打扫暖人心
有序停车 文明“到位”
景区泛舟守规矩文明安全两相宜
柴桑区戴头盔市民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