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董金寿出席

  本报讯(记者 沈明杰)日前,我市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我市1月份指标完成情况、1-2月份指标预报情况和一季度预计情况,并就实现首季“开门红”提出了工作建议,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等就各自承担的指标作了分析预测。 

  董金寿强调,一要加强对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的认识,增强大局意识,确保完成任务;二要加强调度,坚持和发展预报制度、会商制度、信息共享制度、督查通报制度,切实把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做得更好;三要加强指导,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对县(市、区)的业务指导;四要加强沟通,牵头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部门要协作配合,信息要共享,跟上级部门汇报要到位;五要加强通报,既要对县(市、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又要对市直部门调度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九江地产
   第A7版:烟水亭
   第A8版:广告
修水开启城乡电商新模式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市政协领导到湖口县指导扶贫工作
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迅猛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打头阵
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效发展
老百姓的满意才是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