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李晓明 记者 汪东平)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日前在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和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治水总基调的起始之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政治建设,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形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勇于担当作为,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全力建设九江水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还与全市水利系统相关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九江地产
   第A7版:烟水亭
   第A8版:广告
修水开启城乡电商新模式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市政协领导到湖口县指导扶贫工作
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迅猛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打头阵
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效发展
老百姓的满意才是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