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本报讯(徐攀 记者 朱曦薇)日前,副市长、九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江主持召开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罗文江指出,省委、省政府对九江传统产业转型工作高度重视,九江是全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唯一综合试点地市,传统产业比重较高,优化升级将助推九江工业的量质齐升。他强调,在综合试点企业(项目)的选择上要把握重点,要有成长性,重点是传统产业,也包括新兴产业;有一定的贡献率,在转型升级以后,能带来整体效益上升;符合当前的政策,既要符合产业政策,也要符合环保、安全生产的政策;符合产业发展方向,五大传统产业是这次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重点发展对象;针对有正在实施或有计划实施升级项目的企业。 

  会上,汇报了近期我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工作进展,对第一批初审合格的企业以及《九江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专项引导资金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研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九江地产
   第A7版:烟水亭
   第A8版:广告
修水开启城乡电商新模式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市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市政协领导到湖口县指导扶贫工作
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迅猛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打头阵
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效发展
老百姓的满意才是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