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百年教育文化展

  本报讯(记者 孔颖)近日,九江市教育局、九江日报社、九江市文联共同举办的“九江百年教育文化展”在九江实验中学开幕。 

  知古鉴今,继往开来。本次展会旨在展示九江百年教育文化史,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全市教育系统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整个展览为期4天,分成教育制度的变迁、教师队伍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评价体系不断创新、教育普及程度不断提升、教学内容不断充实、高等教育发展史料、校园文化内涵丰富等七个部分。各地各校的校报、校刊,留有时代印记的毕业证、九江地方课本、教育史志……一个个带有深深历史印记的“老物件”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300余件历史文物、史料向大家诉说着九江教育的光辉历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大家欢聚一堂,畅谈祖国的兴盛。70年来,国家由弱到强,由贫到富,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这其中也少不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工作者们默默地付出。”九江一中退休教师黄赤凡表示,举办这样的教育展览很有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专版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专版
勿把护栏当座椅
秩序井然 文明旅游成一“景”
祖国我爱你
国庆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秩序平安祥和稳定
我市举行百年教育文化展
“我与国旗同框合张影!”
市文明办探望道德模范家属
德安县百场红色电影点亮城乡夜晚
吴城假日别样风景
荷花垄互通护栏改造封闭部分匝道
九江学院把办好思政课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