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12月26日晚,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2020元旦文艺晚会。九江学院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医学各学院领导,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员工1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他充分总结和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附院人不懈奋斗,在医教研各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展望2020年,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即将搬入新大楼、信息化升级、“口腔科教大楼”和“二附院”建设、学科发展等重要进展,他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倍加珍惜广阔的发展平台,开放创新、务实诚信、拼搏奋进,努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晚会在大型开场舞《吉祥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歌曲、相声、舞蹈、小品、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各异的节目精彩纷呈。广大院职工表示,将继续以品牌带动技术,以规范促进管理,以服务营造口碑,用创新激活医院发展新活力,用奋斗绘就医院时代新篇章。(杨世伟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版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12部门发布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
图片新闻
生命活水医学影像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高峰论坛举行
获“九江市优质静脉输液安全示范病房”及“留置针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召开三甲复审反馈整改部署会
夏婆婆白内障手术后视力恢复到0.8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