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安县爱民乡

为学生营造安全学习环境

  德安讯(江雪 付铭)为做好学生复学前准备,德安县爱民乡党委政府积极与爱民学校对接,全面为初三学子扫清障碍,铲除后顾之忧,以保证学校恢复正常上课秩序。

  近日,乡分管教育负责人实地观看校内状况,为此乡政府向学校援助1000个口罩,并且学校自备了消毒液、喷雾器和手套等消毒用品。待物资齐全之后,教师们依次对教室桌椅、门窗扶手、走廊、食堂及图书角等地方进行全方位消杀喷毒,力求做到边角不漏、纵横到底。经过一天的努力,教师们完成了美丽校园的消毒任务,为学生营造了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迎接复学复课。

  “学校自备的口罩暂未到,乡政府支援的口罩,对我们无疑是雪中送炭。感谢援助!”校长激动地说道。“这1000个口罩先给你们用着,消毒用品如若缺少,我们一起想办法。”负责人回应。自疫情发生,乡党委政府一直将学生防护与教学放在心上,开学之际,努力将疫情防控对学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专刊
   第08版:视点
创新举措 推进产业扶贫
以“造血”式产业扶贫决胜脱贫攻坚
双举措为采茶季保驾护航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张责任清单”专题学习会
为学生营造安全学习环境
基地春到种瓜忙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防疫一线彰显青春担当
不一样的清明 一样的思念
图片新闻
“三个强化”推进文明祭扫工作
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