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电多举措助力企业逆“市”上扬

  本报讯(朱玲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谈思宏)“今年虽然疫情影响我们市场,但在你们贴心的服务下,我们企业上半年利润反而同比增加了20%,增速处于整个集团前列。”8月6日,九江香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乃川将一面绣有“帮助企业、供电先锋”的锦旗送到九江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薄海旺手中,以表达对九江供电公司多措施为企业提供优质电能服务的感激之情。

  七月上旬,九江城西港光电产业园持续降雨,香山电子公司自己产权的计量装置在大雨中被雷击击穿造成企业故障停电。故障当天电闪雷鸣,企业电工无技术力量进行自行抢修,企业经理向九江经开区供电中心打来求助电话。并告知企业正在加班加点生产上游集团公司安排的一批价值200万元的订单,如果不能及时送电,将会影响企业的正常出货,对整个集团的信誉产生严重影响。

  接到电话后,九江经开区供电中心抢修人员立即赶往城西港光电产业园区,冒雨勘察,现场制定抢修方案,帮助企业协调计量等抢修物资,抽调带电作业人员与计量人员联合作业,加班加点帮助企业计量装置全部安装到位,在最短时间将故障处理,用电恢复正常。看到重新运转起来的机器,在场心急如火的香山电子公司250名员工纷纷点赞。

  今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推动辖区企业稳健发展,九江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提升企业对电力的获得感,助力企业逆“市”上扬。

  同样得到供电支撑的还有九江恒通自动控制器有限公司。九江恒通自动控制器有限公司是城西港区光电产业园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二期工程投产后预期今年主营收入达10亿元,可新增利润7000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武宁新闻
废弃矿山嬗变成村民“后花园”
供电多举措助力企业逆“市”上扬
编者按
社区干部钱娅:事无巨细用真心
残疾人健康周活动开展
栽种景观植物靓化城市环境
都昌打造一批环境精品村
德化西路人行道整洁有序给商家聚人气
小区化粪池堵塞闹心
“蜗居”楼道的犬只被“请”进收容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