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化粪池堵塞闹心

社区协调解决问题居民送锦旗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陈诚)日前,家住浔阳区甘棠北路95号冠华楼小区住户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小区化粪池堵塞的问题终于得到彻底解决。“解决了这件事,我们就安心了,否则总是担心化粪池的污水外溢影响生活。”该小区居民万先生说。

  据了解,冠华楼小区在浔阳区甘棠街道八角石社区范围内。八角石社区主任齐爱红告诉记者,冠华楼小区是个老小区,辖区里约有90户居民。“其中一栋居民楼的化粪池经常堵塞”。齐爱红介绍,为此,社区也经常组织居民进行疏通,但常常是“治标不治本”。前段时间,冠华楼小区内的化粪池又堵塞了,而且无法疏通,社区因此把问题反映给了街道。接到反映的问题后,甘棠街道把冠华楼小区的化粪池纳入了改造范围,对这个老小区的化粪池进行改造,挖开路面后重新走管,解决了居民的后顾之忧。“感谢社区和街道为我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还我们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面对社区和街道的帮助,冠华楼小区的居民们给社区送去了一面锦旗以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

  化粪池堵塞、脏物溢出是困扰很多老旧小区居民的问题,社区和街道的工作人员解民之忧,让基层群众有地方说话、说了有人听、听了能解决,赢得了居民的一致赞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武宁新闻
废弃矿山嬗变成村民“后花园”
供电多举措助力企业逆“市”上扬
编者按
社区干部钱娅:事无巨细用真心
残疾人健康周活动开展
栽种景观植物靓化城市环境
都昌打造一批环境精品村
德化西路人行道整洁有序给商家聚人气
小区化粪池堵塞闹心
“蜗居”楼道的犬只被“请”进收容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