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质增速

  (上接一版)湖口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于去年5月新签约了投资20亿元的绿色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制造基地项目,该项目急需项目用地开工建设,所以将装配式建筑及新型材料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原项目用地出让给绿色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制造基地项目。目前,项目一期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主体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进行。下一步将抢抓时间,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落户共青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军普科技项目,于2019年9月29日正式签约,由重庆军普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0亿元,主要以智能制造产业为主导,为全国各类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机械制造企业打造产业集群、企业升级、产业转移提供平台和服务。共青城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受去年年初疫情影响,同时由于该项目考虑到实际入驻企业的个性需求,多次调整了规划设计方案。共青城市将紧盯“50·20”项目建设进度,明确帮扶单位,强化帮扶措施,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总投资20亿元的江西九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PET瓶片项目位于九江柴桑园区赤湖工业园,用地总面积约500亩,一期项目新购置PET瓶片粉碎生产线6条,配套生产线9条。目前仅完成地勘、立项、安评、设计等工作,正在进行场地夯实、平整。柴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柴桑区在摸清该项目停工的情况后,采取“一项一策”的方式,帮助企业制订了开工复工方案,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同时,为节约建设时间和成本,推荐九恒公司购买江西宝利粮油公司拍卖的资产,待资产竞得后,立即投入装修,购买设备,争取年底投入生产。

  主攻工业是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牛鼻子”,“50·20”项目更是对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项目大会战”的战鼓已经擂响,项目建设的硝烟正浓。只有加快项目的推进,才能驱动发展的引擎。各个项目的计划表不仅是“作战图”,还是“军令状”,要紧盯到底、一抓到底,要突出重点解决问题,尤其是优先解决紧迫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以实打实的工作,让一个个项目落地生根,开枝散叶、开花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要闻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擦亮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底色
银保监会提醒防范短信钓鱼诈骗侵害资金安全
乡村振兴花为媒
工信部严厉查处 “App违规收集老年人个人信息”等行为
直播带货怎么规范?
中国天稻“航二代”首次成功育苗
意大利多地实施最高级别“封城”措施
提质增速
一述一评明方向
中国三农产业考察组到九江礼涞农业考察
平安宣传进矿山 依法治理促发展
春季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