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柴桑区自然资源局

平安宣传进矿山 依法治理促发展

  柴桑区讯(黄光荣)连日来,市自然资源局柴桑区分局精心部署,紧密结合自然资源部门工作实际,以“共建共治共享,描绘平安柴桑新画卷”为主题,组织送法宣传小分队深入全区矿山企业开展“平安宣传进矿山”活动,进一步提升矿山企业参与平安建设主动性,给矿山企业送去了一份“平安知识大餐”。

  活动中,小分队通过悬挂标语、张贴综治平安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矿山业主和工人宣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和绿色矿山等知识。同时就强化矿山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等方面用鲜活的事例进行讲解,提醒矿山企业要按照矿山设计利用方案合理开采,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矿山企业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平安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提高平安建设工作的覆盖面,为打造“平安柴桑、法治柴桑”创造良好的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要闻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广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擦亮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底色
银保监会提醒防范短信钓鱼诈骗侵害资金安全
乡村振兴花为媒
工信部严厉查处 “App违规收集老年人个人信息”等行为
直播带货怎么规范?
中国天稻“航二代”首次成功育苗
意大利多地实施最高级别“封城”措施
提质增速
一述一评明方向
中国三农产业考察组到九江礼涞农业考察
平安宣传进矿山 依法治理促发展
春季采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