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庐山西海: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

  本报讯(吴曙光 记者陈诚)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庐山西海风景区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学用结合,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调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积极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

  庐山西海风景区党工委第一时间部署安排,风景区学教办第一时间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细化必学书目和自选动作以及每阶段学习教育时间、内容、方法、负责人等落实计划,及时下发工作提示单,明确落实举措。及时召开相关会议,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求景区各单位强化行动自觉,并结合风景区体制改革,抓旅游主业、项目建设,大力改善群众就医就学环境,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心为游客服务,力促“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庐山西海风景区各级工作人员做好系列宣讲,并用好本地特色资源,充分挖掘“柘林大坝精神”和“移民文化”等本土红色文化底蕴,结合绿色生态资源,以全国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基地为依托,突出“重传承、重内容、重演绎”,让本土文化“热”起来、“活”起来,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覆盖近30万人次。同时,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在“西海发布”上开展“声动党课”,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知识竞赛,在全区范围内举行“永远跟党走”歌咏快闪、群众文艺演出等活动。

  庐山西海风景区坚持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融入群众,及时回应群众的所期所盼所忧,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放心、暖心、舒心。据了解,庐山西海将以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新起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旅游业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真正把“解民需”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专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当好居民贴心人 服务基层千万家
市领导赴湖南走访看望九江籍乡贤及专家
中国(九江)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亚马逊全球开店九江特训营开训
庐山西海: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
战高温 促发展
全市16个特色小(城)镇获创建奖励资金
方大九钢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57.48亿元同比上涨47.3%
瑞智精密机电公司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奋力谱写九江港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探索“红色物业”新模式激发“红管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