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智精密机电公司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本报讯(特约记者黄安 记者梅俊)日前,位于九江经开区的瑞智精密机电公司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映入眼帘。该公司抢抓发展新机遇,积极拓市场、推新品、育新机,订单充足、产销两旺。2020年,公司产销增长率位列行业首位。今年上半年,产销变频压缩机约300万台,实现出口创汇约1700万美元,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量产新产品助推新发展。瑞智精密机电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全力推进小尺寸变频压缩机系列新产品量产。“这款微型压缩机主要配套应用在宠物空调等小型空调,市场前景广阔,为我们公司获得了大量市场订单。”瑞智精密机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惠企政策串联产业链。作为经开区产业链的重点企业,瑞智精密机电公司积极将经开区的惠企政策转化为快速发展的新动能。“在经开区区内采购配套等政策的有力推动下,我们加大了与园区内百达精密、TCL公司、恒通公司、典展五金、洋泰金属等上下游企业的配套。”该负责人说,通过加大区内企业配套,有效降低了企业的物流、生产等成本,提高经营效益。同时,该公司积极投身经开区“工业强区提升年”活动,着力在生产线自动化改造、设备智能化升级、强化精益化管理,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专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当好居民贴心人 服务基层千万家
市领导赴湖南走访看望九江籍乡贤及专家
中国(九江)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亚马逊全球开店九江特训营开训
庐山西海: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
战高温 促发展
全市16个特色小(城)镇获创建奖励资金
方大九钢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57.48亿元同比上涨47.3%
瑞智精密机电公司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奋力谱写九江港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探索“红色物业”新模式激发“红管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