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来发在柴桑区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相关工作时强调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开创九江美好未来

  本报讯(记者姚星宇)7月21日,市委书记、市长谢来发深入柴桑区城乡,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市级总林长巡林工作,并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老旧小区改造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九江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副市长孙金淼参加活动。

  进乡村、入社区,每到一处,谢来发都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征程上把九江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

  车抵岷山乡大塘村,但见群山叠翠、郁郁葱葱。谢来发与护林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现场查看九江市林长制管控平台操作流程,对当地落实林长制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做好林长制工作,深入推进森林资源源头管理网格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加强专职护林员队伍管理,突出“增绿、护绿、用绿”三个环节,重点做好防控森林火灾、防治林业有害生物、防范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等工作,积极发展林业生态经济,不断提高“点绿成金”的水平。全市各级林长要主动牵头、主动谋划、主动推进林长制工作,推动全市林长制工作创品牌、出特色。

  路面干净整洁,墙体粉刷一新,沙河开发区甘泉小区通过实施“一化、二清、三修、四改、五配套”改造提升,焕发高颜值,改出新生活。谢来发对此表示欣慰,叮嘱“改”好更要“管”好,注重建章立制,力求常态长效。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需,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做到“面子”“里子”相得益彰,基础设施完善与公共服务配套齐头并进,改造提升与长效管理两手齐抓,让市容更美、生活更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根本目的是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抓实“创文”工作就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我们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每一项创建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措施,共建共治共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广告
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放在第一位 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开创九江美好未来
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家门口的党史文化墙
市领导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九江医保迈入“码时代”
市人大开展支持我市企业上市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