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谢来发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胡蕊蕊)7月20日,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谢来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连续举行了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发表重要讲话,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做到四个“贯彻始终”:要保持一如既往的忠诚品格,把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始终;要保持一腔赤诚的为民情怀,把以人民为中心贯彻始终;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始终;要保持一以贯之的政治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始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既是对青海的要求,也是对全国各地的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持之以恒发展特色产业、全力以赴保护生态环境、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拿出实打实的举措,取得实打实的成效,让人民群众真正有获得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种业科技自立自强、抓好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下转五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广告
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放在第一位 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开创九江美好未来
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家门口的党史文化墙
市领导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九江医保迈入“码时代”
市人大开展支持我市企业上市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