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医保迈入“码时代”

  本报讯(孙荺婷 记者周慧超)近日,九江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信息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目前,九江市直6家医院已完成端口改造,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已完成场景测试并已正常上线使用,完全推广后,九江参保群众只要持码就能享受医保服务,标志着九江医保从此由“卡时代”迈入“码时代”。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信息统计科负责人就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做了详细介绍,运维公司相关人员就如何申请使用医保电子凭证进行了演示讲解。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九江市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题。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加快医保电子凭证在全市定点医药机构的覆盖范围,全面促进医保业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广告
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放在第一位 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开创九江美好未来
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家门口的党史文化墙
市领导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九江医保迈入“码时代”
市人大开展支持我市企业上市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