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谈思宏)7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对推进我市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市长谢来发关于疫苗接种的重要批示精神,强化各部门疫苗接种工作责任,落实落细接种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副市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邮政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对各自分管的群体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市委书记、市长谢来发多次作出了重要批示。李军对我市进一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的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病毒变异挑战严峻,接种目标任务增加。二要进一步增强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提升人员摸底精准度,要提升服务工作方式,要提升接种安全保障。三要进一步强化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的措施。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管疫情防控必须管疫苗接种”的要求,切实履行好行业管理职责,进一步压实部门和单位责任,按照省、市下半年接种实施方案要求,在前期开展排查和疫苗接种的工作基础上,制定本行业、本单位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发动人员接种疫苗,必须做到“应接尽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落实省、市“应接必接”的工作要求,不断推进接种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要闻·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广告
全员招商 产业招商 服务招商
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联合督办会召开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市科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征文颁奖仪式
九江市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成效显著
以改革促实效 以初心办实事
庐山市上榜“2021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
全力打造省域门户城市 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浔阳区全面推行投标保函电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