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举行第二十三期周末大讲堂

黄奇帆授课 杨文斌主持

  本报讯(记者沈明杰)8月21日,市政府举行第二十三期周末大讲堂。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教授授课。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主持。全国供销总社原副主任戴公兴,市四套班子领导蒋文定、廖奇志、余文生、应炯等聆听讲课。

  黄奇帆教授以“抓好大市场、RCEP和产业集群化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分析了形势,分享了心得,讲解了案例,传授了方法,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辅导课。

  杨文斌指出,黄奇帆教授是著名的学者型领导、实战型专家,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对经济体系的运行机制和政府经济管理有深入研究,对资本市场、金融市场、房地产市场、数字经济、城市发展、支柱产业集群化发展、城乡地票制度、要素市场化改革、国际贸易格局等都有独到见解,在学界、业界备受推崇,广受赞誉。

  杨文斌联系九江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工作成效提出明确要求:要融会贯通,认真学习黄奇帆教授的授课内容。大家一定要有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拉高格局看变局,跳出九江看九江;要对标对表,在行业头部企业、“链主”企业、产业集群等方面找出我们工作的短板和差距,主动对接、主动谋划,认真研究RCEP政策,用足用好用活RCEP政策,全力提升开放层级、拓展开放领域、放大开放成效;要开阔视野,善抓创新“风口”,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锚定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目标任务,举全市之力推进“十大攻坚行动”,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广告
十年不懈追梦 九江“新型工业”乘势起航
市政府举行第二十三期周末大讲堂
“2022江西智库峰会——庐山院士创新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前7月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98.6亿元
湖畔非遗
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电影产业发展座谈会成功举办
强化机制保障 打赢攻坚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