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江西智库峰会——庐山院士创新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史可提出工作要求 蒋文定作动员讲话

  本报讯(记者包四华)8月22日,“2022江西智库峰会——庐山院士创新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浔召开。省科协主席、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出席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蒋文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科协副主席蔡震峰,副市长丁喜春,市政协副主席王丰鹏,庐山管理局局长、庐山市市长王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江西智库峰会——庐山院士创新论坛”工作方案》解读。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本次论坛初定于9月14日∽17日在南昌市和庐山市两地举办。活动期间,将分别举行江西智库峰会和庐山院士创新论坛。在庐山院士创新论坛活动中,将同步进行石油化工、新材料(有机硅)、数字经济、清洁能源、茶产业等五个方面的专题论坛,并邀请部分国家级大院大所负责同志及院士专家等大咖参加。

  史可指出,举办好“庐山院士创新论坛”是充分汇聚院士、专家高端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要素,以科技赋能“六个江西”建设,创新引领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省科协和九江市委市政府将这次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共同研究部署,重点做好“邀宾、接待、流程、保障、成效”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把每项内容具体细化,制定相关预案,落实责任分工,抓好统筹协调,提高整体效率,确保论坛圆满成功。

  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蒋文定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不断强化细化筹备工作的责任体系;要进一步加快进度,提高标准,推进重点任务的落细落实,全面提升办会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协作,用务实的作风促进论坛成功举办,用有效的举措促进一批科技成果转化,把这次大会办成一次服务精准、重点突出、精彩纷呈、成效显著的科技盛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健康九江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广告
十年不懈追梦 九江“新型工业”乘势起航
市政府举行第二十三期周末大讲堂
“2022江西智库峰会——庐山院士创新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前7月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98.6亿元
湖畔非遗
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电影产业发展座谈会成功举办
强化机制保障 打赢攻坚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