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卫健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汪良红)8月20日,全市卫健系统重点推进会召开。会议就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卫生健康单位聚焦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提出的“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更好满足新时代群众健康需求”的总要求,坚持党建统领,统筹推进医疗服务、公卫管理、医疗安全、健康扶贫、创卫、提升能力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核心作用更加明显,实施服务及能力提升工程,服务群众更加优质,加强作风整治,自身建设更加强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扶贫政策更加精准。 

  会议要求,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西“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重要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健康九江“为民、便民、健民”专项活动,有力推进健康扶贫工程,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医改攻坚,加强医疗管理,加快推进信息监管平台建设,规范疫苗管理工作,加大综合监督执法力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老龄健康工作,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卫健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专刊
稻花香里说丰年
全市卫健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自然资源局:面对面纳谏一对一解难
德安第五届葡萄文化节开幕
花园村变成了“花园村”
九江市“新时代好少年”红色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闻雪友院士走进同方江新漫话舰船动力
撸袖献热血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