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然资源局:面对面纳谏一对一解难

  本报讯(唐欣 记者 朱曦薇)“我们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围绕优化服务、开门纳谏,围绕发展需要、集中对接,围绕高效服务、改进方法,通过互动交流,了解基层所需、所急、所盼,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8月16日,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集中“面对面”对接活动举行。 

  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全市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自然资源工作的领导汇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就当前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并根据各地实际,提出希望市自然资源局在工业园区功能定位、产城融合、土地报批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能现场答复和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沟通协调的加快解决,难点问题将加力争取解决。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自然资源事业的开局之年,将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始终把基层的需求记在心上,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护资源、维护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专刊
稻花香里说丰年
全市卫健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自然资源局:面对面纳谏一对一解难
德安第五届葡萄文化节开幕
花园村变成了“花园村”
九江市“新时代好少年”红色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闻雪友院士走进同方江新漫话舰船动力
撸袖献热血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