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机关举行高考励志奖学扶贫活动

  本报讯(万耀祥 记者 汪良红)8月23日,市人大机关在都昌县莲花村举行高考励志奖学扶贫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兴出席活动并讲话,秘书长谭安出席。 

  活动通报了市人大机关2019年度励志奖学扶贫情况,市人大机关向莲花村大学新生颁发了励志奖学金。本次励志奖学活动共奖励大学新生33名,其中本科新生15名,大专新生18名,共发放励志奖学金48000元,对莲花学子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接过沉甸甸的奖学金后,内心既充满自豪,又充满无尽的感恩,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大学新生代表余路玲同学激动地说。 

  夏兴说,这次活动目的就是着手下一代,打造扶智工程,鼓励用知识改变命运,从长远上促进贫困村脱贫。他希望同学们懂得家乡的乡情村情,切实增强奋进动力;懂得党和政府的一片苦心,切实不负恩情重托。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奋斗志向和成长进步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远大抱负,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广告
退休干部义务扫街32年
共青城市向城乡环境中的疑难杂症“亮剑”
捐资助学关爱高考学子
我市全力构建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环境
市人大机关举行高考励志奖学扶贫活动
德安县委巡察机构参加全市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全市生态红线评估和矿山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永修树立绿色生态旅游品牌新坐标
九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优质服务受欢迎
我市法院启动金融审判专业化试点工作
浔阳区积极开展党员身份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