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沈明杰)日前,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作为人口普查前期一项重要工作,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自6月初启动以来,共完成普查区划分2372个,普查小区划分21073个,建筑物标绘99.7万个,圆满完成了市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为下一步入户摸底、正式登记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全面查清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准确掌握人口发展变化的新情况、新特征和新趋势,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为确保全市标绘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市人普办每天对平台统计数据进行分析,实时把握各县区各乡镇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进度。针对普查区划分、建筑物标绘、普查小区划分三项主要工作内容,市人普办严格参照国家制定的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细则,检查普查小区边界情况、建筑物标绘情况和普查小区划分情况,提高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理论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魅力乡镇
带着渔民找工作
我市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我市全面推进困难企业稳岗返还工作
九江口岸首批进口大米到港
柴桑区培植“互联网+”电商人才助力脱贫攻坚
甘棠公园风韵美
学战疫先锋精神 筑正气少年未来
获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称号
王蔚家庭:真爱点燃生命 平凡铸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