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获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称号

  本报讯(舒平)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大赛共吸引全省98所学校参加,参赛项目达6590件。其中561件作品进入省赛,106件作品入围终审答辩。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的6件作品全部获奖,以“1金2银3铜”的成绩为学校争得本届“挑战杯”赛事的“优胜杯”称号。

  自今年3月“挑战杯”大赛启动以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广泛宣传动员,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参赛团队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团结协作、沉着参赛。其中由电气工程学院选送、叶大伟等老师指导、黄震等同学完成的作品《智控达——专注于智慧风压监测方案》获金奖;由电气工程学院选送、徐超等老师指导、舒家俊等同学完成的作品《观“芯”入微——“芯”一代芯片内损检测仪》以及由工程训练中心选送、曹炳鑫等老师指导、段亚辉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幻视界》分别获银奖;由电气工程学院选送、曾昭献等老师指导、温奕婷等同学完成的作品《路e通——公路恶劣天气下导航激光路标》,由机械工程学院选送、邵海军等老师指导、姚丹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启源——让工业教育更简单的多功能工作台》和于伟伟等老师指导、康文建等同学完成的作品《智芯联控智能制造系统——国内中小型制造企业智能化专家》分别获铜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理论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九江教育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魅力乡镇
带着渔民找工作
我市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我市全面推进困难企业稳岗返还工作
九江口岸首批进口大米到港
柴桑区培植“互联网+”电商人才助力脱贫攻坚
甘棠公园风韵美
学战疫先锋精神 筑正气少年未来
获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称号
王蔚家庭:真爱点燃生命 平凡铸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