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

董金寿出席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汪良红)9月15日,全市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董金寿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

  董金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要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认认真真地学。要严肃纪律要求,以优良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广告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视觉
全市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
助农e潮动 风正一帆悬
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赴杭州走访龙头企业
防空实战化演习提升急救知识技能
重大工业项目帮扶问题协调推进会召开
孙也:经受住了考验与磨炼 收获了成长
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首座桥梁健康监测系统即将上线
长江鄂赣皖省际交界水域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启动
“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湖口站精彩纷呈
瑞昌水稻机械化收割率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