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赴杭州走访龙头企业

陈和民带队
  本报讯(余辉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朱曦薇)日前,市委常委、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第一书记、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陈和民带队赴杭州走访圣山集团,参观、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落户我市的伞面布智能化生产改造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陈和民对圣山集团与我市的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传统制造业与智能化技术的结合是产业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圣山集团紧紧抓住产业转型发展契机,进一步提升智能化水平,通过生产自动化、信息化改造,稳定产品质量、节约能源、减少排放、减少用工等,带动提升染整加工行业整体形象,促进行业向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具有战略眼光,希望圣山集团充分发挥龙头企业效应,促进上下游产业集群发展。双方还就如何配套引进上下游项目达成初步意见。

  圣山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染整加工和伞面绸生产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箱包布、医用弹性布、衬布、针织布的染色后整理加工及伞面布、墙布的生产销售,主要生产印染加工箱包布、衬布、针织拉毛布、伞面布等产品,产量领跑全国,是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行业龙头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广告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视觉
全市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
助农e潮动 风正一帆悬
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赴杭州走访龙头企业
防空实战化演习提升急救知识技能
重大工业项目帮扶问题协调推进会召开
孙也:经受住了考验与磨炼 收获了成长
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首座桥梁健康监测系统即将上线
长江鄂赣皖省际交界水域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启动
“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湖口站精彩纷呈
瑞昌水稻机械化收割率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