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庐山市白鹿镇玉京村

呈现一场“视觉艺术盛宴”

  庐山市讯(陈雯)“我们的学校,我们村的变化可真大呀!今年还评上了全国文明村镇和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日前,从庐山市白鹿镇玉京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来稚嫩明亮而又坚定的朗诵声。

  为充分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庆氛围,激发全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旺盛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和玉京村村委会联合举办“庆丰收、迎双节、奔小康”文艺晚会。

  当晚,玉京村及周边村民齐聚广场,热闹非凡,共同庆祝“双节”的到来。文艺晚会以《大中国》拉开帷幕,村民们身着火红的服装,跳着欢快的舞步,充分表达丰收的喜悦之情。这场“视觉盛宴”上,除了玉京村民、玉京小学的小可爱们的歌舞、小品外,还有来自省歌舞剧院、省杂技团、庐山市文化馆演员们的专业精彩表演——杂技、西河戏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喝彩不断,音响声、歌舞声与村民的欢笑声交相辉映,玉京村文明实践站形成一幅祥和热闹的画卷。

  节目手语《国家》的表演者周梓杰小朋友高兴地说:“我能站在这次晚会的舞台上表演,我和家人都很开心。我家是玉京村的贫困户,爷爷奶奶经常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贫困户带来的帮助与关怀,让大家生活环境和条件越来越好。这次我想用我的表演表达我的喜悦与感激之情。”

  据悉,有5名贫困户以及他们的孩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表演,让此次晚会真正成为大家共同的“村”晚。

  这场“盛宴”的举办,不仅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加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白鹿镇党委、政府的关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版
呈现一场“视觉艺术盛宴”
聚焦“三个坚持”夯实基层党建“三化”建设
中秋国庆假期旅游景区游客“爆棚”
欢歌笑语庆“双节”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社区
小小秀珍菇 助力脱贫攻坚
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评选“最美庭院” 美化村居环境
采购农副产品助扶贫
多措并举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
情暖夕阳红 奉献寸草心
召开科协组织成立和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