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修县江上乡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社区

  永修讯(陈欢欢)“最近温度骤降,奶奶一定要注意保暖,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感染疫情。”永修县江上乡志愿者康萌正在向居民彭长秀分发《秋冬季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告知书》,并向她详细讲解个人防护措施。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现场向居民宣传外出要佩戴口罩,避免聚集,勤洗手,出现发热要主动就医,佩戴过的口罩要丢在定点的垃圾箱里,保护环境卫生,同时做到不传谣、不信谣。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国外的疫情形势严峻,加之秋冬季又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艰巨。为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江上乡以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为中心,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切实提高每一个人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知识,更在辖区内营造关心、支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做到自我保护,自我防控不懈怠,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版
呈现一场“视觉艺术盛宴”
聚焦“三个坚持”夯实基层党建“三化”建设
中秋国庆假期旅游景区游客“爆棚”
欢歌笑语庆“双节”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社区
小小秀珍菇 助力脱贫攻坚
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评选“最美庭院” 美化村居环境
采购农副产品助扶贫
多措并举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
情暖夕阳红 奉献寸草心
召开科协组织成立和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