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庐山市海会镇

中秋国庆假期旅游景区游客“爆棚”

  庐山市讯(潘志锋)秋高气爽,中秋国庆。庐山三叠泉水量依然充沛,飞瀑如发怒的玉龙,轰然疾下,震天动地。奇幽绝胜的碧龙潭景区的碧龙潭号称庐山“第一潭”,游客纷纷在登临揽胜中体验飞瀑流泉的妙趣。胜景如斯,吸引来天南地北的游客纷至沓来。在庐山东门旅游集散点,来自省内外的旅游大巴停得满满当当。

  在长假期间,庐山·鄱湖湾景区鄱湖湾景区则是自驾游和亲子游的天堂,多个旅游业态建成开放,盛装迎接八方来客。彩虹滑草激情四射,亲子乐园逗趣十足,主题渔村亲近鄱湖,玫瑰花海浪漫袭人,魔幻森林如梦如幻,篝火晚会热闹非凡,灯光音乐时尚欢腾……据不完全统计,庐山·鄱湖湾日均游客数以万计。

  山上做明珠,山下串珍珠。4.2公里的沿山文化旅游廊道和2.5公里鄱阳湖景观大道犹如一条金线,把庐山东门、三叠泉风景区、碧龙潭风景区、庐山·鄱湖湾景区等著名景区和山水忆恋生态园、海庐茶博园、三叠泉荷花园、年丰百果园、葳葳红心猕猴桃果园、海龙山庄等多个乡村旅游点宛如珍珠一般串联在一起,让游客“一站式”领略山水海会的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魅力乡镇
   第08版:专版
呈现一场“视觉艺术盛宴”
聚焦“三个坚持”夯实基层党建“三化”建设
中秋国庆假期旅游景区游客“爆棚”
欢歌笑语庆“双节”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社区
小小秀珍菇 助力脱贫攻坚
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评选“最美庭院” 美化村居环境
采购农副产品助扶贫
多措并举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
情暖夕阳红 奉献寸草心
召开科协组织成立和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