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建设“平安九江”凝心聚力

  本报讯(梅文良 记者邓晨瑞)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全市公安系统举行,近千名党员干部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九江日报社高级记者蔡杰作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新观点、新要求、新提法,以及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全市公安系统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学习贯彻好九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带队伍的工作实践中,用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平安九江”凝心聚力,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魅力乡镇 瑞昌市专版
全省科协系统专题研修班永修开班
濂溪区吹响“项目大会战”百日攻坚号角
为建设“平安九江”凝心聚力
1.1亿元项目签约落户共青城
钢铁产销两旺
20名同志被授予2021年“九江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2021年九江赛城湖马拉松赛报名启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彰显执政为民的担当
2021年江西金秋购物消费季暨九江市“金九银十”消费季启动
守护安全伴成长 点亮儿童“守护灯”
文明旅游为旅途增添灿烂风景
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