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名同志被授予2021年“九江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本报讯(张亚凌 记者洪永林)10月13日,记者从九江市民政局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联合开展的“2021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评选活动,在全市各地遴选推荐基础上,通过精心评审、实地考察和集中公示后,2021年“九江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名单出炉,20名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获评的20名“九江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是我市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长期坚持在社区工作一线,以满足城乡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城镇脱贫解困、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城乡环境整治等一系列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目前,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发出了《关于开展“九江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要积极做好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和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在全市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魅力乡镇 瑞昌市专版
全省科协系统专题研修班永修开班
濂溪区吹响“项目大会战”百日攻坚号角
为建设“平安九江”凝心聚力
1.1亿元项目签约落户共青城
钢铁产销两旺
20名同志被授予2021年“九江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2021年九江赛城湖马拉松赛报名启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彰显执政为民的担当
2021年江西金秋购物消费季暨九江市“金九银十”消费季启动
守护安全伴成长 点亮儿童“守护灯”
文明旅游为旅途增添灿烂风景
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