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江西金秋购物消费季暨九江市“金九银十”消费季启动

  本报讯(记者陈芳)秋夜细雨绵绵,观众热情不减,近日,2021年江西金秋购物消费季暨九江市“金九银十”消费季启动仪式在联盛快乐城外广场举行。

  九江自古就是商贸重镇。“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商贸消费是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推动商贸消费再升级,助力将九江打造成为赣鄂湘皖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我市启动“金九银十”消费季活动。这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推动形成强大国内市场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9月7日全省商贸消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打好促进商贸消费升级三年行动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推动全市商贸消费持续回暖,上半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07.73亿元,同比增长31.6%,高于全省平均增速0.3个百分点,增幅排名全省第三。为进一步巩固这一良好态势,推动消费持续复苏,我市在这金秋时节举办以“醉美浔城·金秋消费”为主题的应季消费、惠民消费、品质消费等主题系列促消费活动,培育消费热点,挖掘消费潜力,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全面促进消费,搞活搞旺市内消费市场,让九江市民享受到消费福利,体验到消费愉悦感。

  据悉,此次“金九银十”消费季商贸消费促进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消费季期间将举办“醉美夜浔城”夜经济、“浔城美食,健康餐饮”、“商旅联动”、会展促消费、“庆丰收、感党恩”农民丰收节、“网络购物、便利消费”、“庆国庆·享乐购”商场超市促销、文体促消费、文化惠民促消费、时尚品味促消费活动十大类近100场活动,在丰富市民消费选择,提升市民消费热情的同时,进一步激发我市消费市场的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融媒·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法治九江
   第07版:烟水亭
   第08版:魅力乡镇 瑞昌市专版
全省科协系统专题研修班永修开班
濂溪区吹响“项目大会战”百日攻坚号角
为建设“平安九江”凝心聚力
1.1亿元项目签约落户共青城
钢铁产销两旺
20名同志被授予2021年“九江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
2021年九江赛城湖马拉松赛报名启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彰显执政为民的担当
2021年江西金秋购物消费季暨九江市“金九银十”消费季启动
守护安全伴成长 点亮儿童“守护灯”
文明旅游为旅途增添灿烂风景
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