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庐山风景区连获两项“国字号”荣誉

  本报讯(尹伟诚 记者 程静)近日,庐山风景区喜事连连,先后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文化景区TOP10”荣誉称号和“新时代·中国最佳文化名景”称号。 

  据了解,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文化景区TOP10”称号由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评出,该年会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凭借每年发布权威的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已被誉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新时代·中国最佳文化名景”称号由“新时代·文旅融合国际峰会”评出,该峰会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旅专业委员会协办。 

  近年来,庐山风景区不断丰富旅游新创意,引进一批有亮点、有特色、有实力的精品旅游项目落户庐山,集聚特色餐饮、民俗客栈、休闲娱乐、时尚购物、艺术体验等多元化业态,塑造人文新亮点,对全山别墅进行整体规划,打造文博展示区和别墅精品酒店示范区,让“老别墅”重放光彩。庐山风景区还不断做新旅游产品,加快推进牯岭艺术小镇、花径公园景观品质提升、庐山宗教博物馆、诗词博物馆等项目建设。同时,进一步打响“庐山天下悠”品牌,做足“悠久人文、悠深山水、悠然景色”等“悠”字文章,办好“金秋赏枫节”“冰雪嘉年华”等节庆活动,提升庐山旅游文化内涵,引领中外游客从不同视角领略庐山的独特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国际国内
   第A4版:广告
东湖护鸟人21年的坚守
2018年全市开放型经济交出优异“成绩单”
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我市迎来返程高峰
我市举行环卫市场一体化演练活动
我市奖励一批高技能人才
九江新增4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我市获2亿元专项资金支持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工作
非遗文化闹新春
庐山风景区连获两项“国字号”荣誉
18张“新名片”为永修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