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8张“新名片”为永修代言

  永修讯(胡传丰 张岭)1月24日,“同心聚力·共绘永修”——庆祝改革开放40年,同心永修新名片颁奖典礼在永修县电视演播大厅举行,18张代表永修新地标、新特产、新企业的“乡愁名片”“特产名片”“创新企业名片”新鲜出炉,8位永修新名片代言人分别讲述他们的特产故事、创业故事和乡愁情节。 

  在经过海选、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三个环节,按照地标风景、特色产品、创新企业三类推选出碧波万顷,千岛竞秀的庐山西海;众创空间、发展引擎的赣江新区新经济孵化器;水中有路、路天一色的最美水上公路;“永修八代样式雷,中国半部古建史”的梅棠样式雷等18张永修新名片,每张名片的背后,都贮满了比金子还珍贵的信念、智慧和汗水。 

  “‘永修新名片’作为永修经济社会发展的先锋队和排头兵,我们将继续发挥其引领作用,在倾心追梦的路上,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将一张张承载着40万永修人民重托的‘新名片’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灿烂!”刚刚获得“创新企业名片”的江西白莲钢质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香高兴地说。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寻找发现最具代表永修发展历程的新名片,展示该县社会各界在改革开放40年来的建设成就,从而进一步聚合社会各阶层智慧,激发永修人民创新创业热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国际国内
   第A4版:广告
东湖护鸟人21年的坚守
2018年全市开放型经济交出优异“成绩单”
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我市迎来返程高峰
我市举行环卫市场一体化演练活动
我市奖励一批高技能人才
九江新增4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我市获2亿元专项资金支持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工作
非遗文化闹新春
庐山风景区连获两项“国字号”荣誉
18张“新名片”为永修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