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昌市实验小学

开展“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经典”比赛

  4月11日,实验小学校园歌声荡漾,“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经典”比赛在学校操场举行,全校所有的班级以饱满的精神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朝气蓬勃,激情高涨,各班编排独具匠心、各有特色,有领唱合唱、歌伴舞、表演唱等。60多个班分别演唱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爱北京天安门》《共产儿童团歌》《卖报歌》《红星歌》《让我们荡起了双桨》《大中国》等经典歌曲,这些歌曲中既有流传许久的经典老歌,又有紧跟时代的爱国新歌。演唱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展示了他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唱出了他们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

  据悉,自去年以来,实验小学就开展了“班班唱”活动,要求每个班都要选定一首经典歌曲在班级传唱,通过课间唱、课前唱、活动中唱,让每位同学把经典领悟透,唱到心里去,达到艺术教育与品德教育完美结合。(蔡卉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特别报道
   第A3版:要闻
   第A4版:专刊
开展“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经典”比赛
湖口二中:情系学友 爱满校园
探寻人工智能引领未来科技
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推进会
落实“两长”陪餐制度守护孩子健康童年
抓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教师
带领美国师生代表团游览浔城历史文化
法治教育开启检校共建新篇章
研地区山水学先贤精神
港城一小为孩子的成长“搭桥”
市直学校初中语文教师教材教学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