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科技中专

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职业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通知的精神与要求,切实提高学校内部自我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能力,4月9日下午,九江科技中专在传习所召开了教学诊断与改进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自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刘义建作了题为《以新思想为指引,稳步推进诊改工作》的讲座。他指出教学诊改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工作,要清楚地认识到诊改工作的必要性,诊改工作的落实对学校至关重要。他总结了前一段时期学校的诊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诊改工作做了部署。

  刘自亮强调,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有助于建构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内生机制,增强学校发展软实力;有益于提高师资队伍、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水平,打牢学校发展的基础。他要求各处室、系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研究,将教学诊改工作与各项常规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好自我诊断与改进,真正发挥教学诊改在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高悦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特别报道
   第A3版:要闻
   第A4版:专刊
开展“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经典”比赛
湖口二中:情系学友 爱满校园
探寻人工智能引领未来科技
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推进会
落实“两长”陪餐制度守护孩子健康童年
抓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教师
带领美国师生代表团游览浔城历史文化
法治教育开启检校共建新篇章
研地区山水学先贤精神
港城一小为孩子的成长“搭桥”
市直学校初中语文教师教材教学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