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区财政局

多措并举完善综合治税工作

  经开区讯(姬梅林)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深入挖掘税源,逐步优化收入结构,确保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九江经开区财政局着力完善综合治税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建立综合治税领导体系。始终坚持由区分管领导牵头各征收部门定期召开收入调度工作布置会,对全区综合治税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处置。要求各征收部门按照各自分工,强化协税、护税意识,主动作为,提升收入入库进度及质量。

  二是积极沟通,构筑税源动态信息共享。建立与税务部门纳税信息共享机制,不断强化对重点税源企业的跟踪管理,做到密切跟踪、有效应对、快速反馈,及时堵塞税收征管“漏洞”,规范税收征管秩序。

  三是考核约束,强化社会力量参与治税。通过建立年度考核细则,借助各园区、街道力量协助摸排税源,及时掌握税源变化情况,扩宽涉税信息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魅力乡镇
脱贫增收“致富果”
多措并举完善综合治税工作
全市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维护专题讲座举行
市领导到经开区港城中学走访慰问
修水呵护“一江清水”推动长江大保护
共青城市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提高政治站位 精准对标对表 加强组织领导 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走前列
永修优化升级传统产业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
琵琶湖黑臭水体治理年底全面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