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青城市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讯(邹昌乐 张隆隆 记者 洪永林)为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保护民营企业的经商环境。8月28日下午,共青城市工商联组织9名民营企业家代表,来到共青城市检察院,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分别就本身企业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当面咨询,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发挥职能监督作用,为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让民营企业家专心创业、安心经营,做大做强本土企业为共青城市的飞速发展添砖加瓦。并希望检察机关走进企业,对问题青年工人开展心理辅导,给企业问诊把脉。 

  此次座谈拉近检察机关和民营企业之间的距离,了解企业困难,企业心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检察院与工商联的密切协作,采取一系列的措施,服务和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努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魅力乡镇
脱贫增收“致富果”
多措并举完善综合治税工作
全市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维护专题讲座举行
市领导到经开区港城中学走访慰问
修水呵护“一江清水”推动长江大保护
共青城市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提高政治站位 精准对标对表 加强组织领导 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走前列
永修优化升级传统产业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
琵琶湖黑臭水体治理年底全面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