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

董金寿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黄泰)2020年是我市接受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年,为保障我市参评工作扎实有序推进,9月14日,我市召开了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九江市迎接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案》,并就营商环境评价填报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董金寿指出,为确保国评取得理想成绩,各职能部门要做到“四个务必”:务必要充分认识到这次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务必要迅速准确全面掌握评价体系;务必要认真扎实充分做好参评工作准备;务必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这次营商环境评价是对我市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阅,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紧锣密鼓、全力备考,圆满完成好这次营商环境参评任务,为九江营商环境实现全省做示范、全国走前列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政经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视点·时评
   第05版:国际国内
   第06版:专刊
   第07版:文化·体育
   第08版:广告
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
奋力谱写脱贫攻坚“共青篇章”
本周五我市将拉响防空警报
湖口县:颗粒归仓
九江火车站为新兵运输开通绿色通道
江西省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公告
九江日报社新媒体人才招聘启事
“联泰·万泰城2020广场舞大赛”德安站比赛圆满结束